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吳蓓看到 nike台灣 雖有些吃驚,

楊星感覺背後的椅背一陣陣顫抖,然後傳來還有肌膚摩擦聲,好像是金必達坐過去握住吳蓓的手安慰她,楊星暗叫不妙,莫不是吳蓓被 nike 感動的淚流淚,一顆心直沉了下去。金老師吳蓓帶著哭腔的聲音此時突然響起,伴隨著甩袖和起立的聲音,吳蓓傲然而立道:請 nike台灣 自重,放開手話裡的冷傲和不容侵犯表露無遺,聽到楊星和金必達耳朵裡卻是截然相反的反應,金必達一腔熱情轉眼冰冷,楊星的心則落了回去。
等我剛有名氣,家裡又出了事,縣里和市裡不少有辦法的人告訴我只要陪 nike air max 睡一晚就能解決,但我都拒絕了。我跑到南方重頭再來還是把帳全還了,沒有靠過一個男人。這些年我走南闖北,不是沒有想過成家立業,但我一直沒找到能容下我,我也看得上的他的人,直到我遇到他。在他之前我就知道他有許多女人,他不可能放棄 nike台灣 ,但是我就是不能不想他,我想用冷淡保持我的尊嚴。
金必達有些難堪,顯然眼前這個美麗的女人不光有著動人的外表,還有一顆自由**和奔放的心靈,她就像燃燒的火鳳凰,異常耀眼但無法掌控。啪啪啪,伴隨著掌聲響起,楊星不由自主的站起來為吳蓓鼓掌,不是為了她最終選擇自己,而是為了她大膽追求所要的勇氣和堅持做人的底線而感動。吳蓓看到 nike台灣 雖有些吃驚,但馬上就恢復了正常,問道: nike台灣 來了,全聽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