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nike air max 90 說他是一個囂張跋扈的人

今日第一更。網通區的戰隊由於今天的人數到場稀少,所以推遲建立,時間另​​行通知。 www.lnwow.com品書網www.vodtw.大家現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這是一種戀舊情結,我可以很坦然的告訴大家,我也有這種情結,我也捨不得黑水公司這個名字從此在 nike air max 熱愛的穿越火線裡面消失。零點看書但是,大家應該想一想,黑水公司是一個戰隊,刺骨也是一個戰隊,而 nike mag 建立戰隊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刺骨的石頭如果 nike air max 90 說他是一個囂張跋扈的人,那是抬舉了他,他就是一個變態,一個徹頭徹尾的變態,如果 nike mag 黑水加入刺骨,江西一區,石頭絕對能夠將現在的情況完全顛覆。最終,江西一區絕對是刺骨說了算!最後, nike mag 要提醒大家的是,上海一區的海盟強不強大?刺骨進駐上海一區又有沒有和海盟抗衡的能力?結果很明顯,但是刺骨抗衡了,並且刺骨贏了!
所以,江西一區, nike mag 選擇和刺骨合併,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放其讓刺骨在江西一區發展,而 nike mag 不聞不問,那 nike mag 黑水絕對會比以前弱上許多。最終的江西第一,名字是叫刺骨,而不是黑水,這是我可以肯定的!我並不是怕,刺骨就算再厲害,他石頭就算再變態,我也沒有怕他們的必要,我只是愛我的戰隊,想我的戰隊能夠發展的更加強大,能夠在所有cfer面前能抬起自己的腦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