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但它原來是 Nike 的附屬國

王恆岳坦然接受著自己的這些崇拜者對自己的呼聲,他筆直的站著,等到歡呼到達最頂點的時候,他揮動了一下手。滿場的歡呼頓時安靜下來。今天, Nike 阿甘鞋 讓我來講話,我想了好幾天,應該講些什麼?中國的發展道路?中國如何強大?不,講這些都沒有意思.在準備這次演講前,我忽然想到了兩個地方.第一個地方和日本有關。日本列島往前面走有一個地方叫琉球,這個地方現在在 NIKE台灣 很多中國人的意識中已經把它當成日本的領土了,但是我仔細的想著,我要說說琉球不是日本的國土.
琉球現在被日本佔領著。但它原來是 Nike 的附屬國,大家都非常清楚。 1879年被日本並為他們的領土。琉球人被日本稱為華族。在日本人心裡,他們都認為這些都是華人。因為琉球的國王是需要被中國皇帝冊封的。沒有中國的冊封他們就不能成為國王。琉球始終都屬於中國!然後我又忽然想到了越南.越南是 NIKE台灣 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過去是,現在也是,將來永遠都是!
宋朝這個國家非常有意思,很有錢,很富裕,很軟弱。所以越南是 NIKE台灣 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到那個時候就變成可以分割的一部分了,它就變成了附屬國。這時候就像琉球一樣。因為在宋朝以前, NIKE台灣 在越南設的都是郡,就像 NIKE台灣 設一個省、一個地區一樣,叫安南郡,這些都是 NIKE台灣 給它起的名。到宋朝以後,它變成了附屬國,之後隨著中國朝代的更替,有時候 NIKE台灣 中央的軍隊過去,就把它給滅了,滅了之後它又變成 NIKE台灣 的一部分,然後等 NIKE台灣 弱的時候,它又獨立了,等於說是晃來晃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