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這個樣子才舒服嘛,哪像 jordan 11

這個樣子才舒服嘛,哪像 jordan 11 ,動不動就下跪,都是受不了 jordan future 。此時的我,正在被那加外一個靈魂給改變著。當然了,此時的我並不知情,只是極為正常的享受著。而另外兩個人的表情,則就奇怪多了。怎麼,說不出話來了?怎麼臉紅紅的?餵,利昂,阿凱臉紅可能是因為受傷的關係,你怎麼也給我臉紅得跟什麼似的。對於 jordan future 兩個人奇怪的表現,我是不清楚了,真是的,剛剛兩個人明明一副要殺人的樣子,這會兒又表現的這麼奇怪。
哈,開什麼玩笑,阿凱那種人才不會呢。而身為一級殺手的利昂呢,怎麼可能呢。那 jordan eclipse 是在幹什麼?真是莫名其妙。算了,不管 jordan future 了,我可是累死了,還是先休息才是。好了好了, jordan future 也不要愣在那兒了,先回去,有事明天再說吧。我極為無力的搖了搖手,示意 jordan future 退下去。兩個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同時又以一種不屑的樣子,一下子又把頭給撇了過去,同時還哼了地聲,以示自己的不悅。
jordan future 五個怎麼還跪在這裡啊,還不快起來。主人,是蠱一​​護主不周,請主人懲罰。蠱一首先發話,聲音中帶著深深的自責,再加上滿臉的悔恨,害得我要以為,他真的做了什麼對不住我的事。真是的,這件事又不是他的錯,他一個勁的跪在地上乾什麼?受了傷的人不該好好的去養傷才是,真是死腦筋。我無奈的搖了搖頭,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告訴 jordan future ,我根本就沒有怪 jordan futu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