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medlsv kfjaz mtonjt

你是在生氣嗎?見我要走,阿凌一把拉住我的手腕,憐惜的摸摸我的頭髮是我惹你生氣了嗎?如果真是這樣,我道歉。在這個世上,我最不想傷害的人,便是你。我讓開唐凌的手,冷靜的看著唐凌不管怎麼樣?今天的事, NBЬ 就當成是夢一場吧。我希望, new balance 以後仍舊是朋友。我與洛炎之間的事,希望能得到你的認可。因為,我仍舊把你當成朋友。

唐凌痛苦的說著,臉上浮出一抹與平日跟他不符的苦笑只是 紐巴倫 的一廂情願。算了,對於你 new balance 而言,也許真的沒有緣份。不過,如果不是你, new balance 恐怕不會在動感情了。沒有那麼誇張吧。 new balance 看著唐凌那認真的臉,看不出他有一絲開玩笑的樣子。如果 new balance 長得絕色天下,那倒也沒什麼,偏偏在人前, new balance 不過只是普通的高中生啊,根本沒人會因為 new balance 而如此癡情。

new balance 而言可能是的,但對 new balance 而言,卻不一樣。唐凌看著日已偏西,還記得那是一個充滿著快樂的一天。跟家人走散的自己便跑進了遊樂場裡面玩,雖然有被自己的管家找到,但那天是自己這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可以跟普通的小朋友一樣,一起玩遊戲,一起像普通的人一樣,在路上自由的奔跑著。可是,就在自己開開心心的遊玩的時候,卻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出一隻好大的老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